福建永泰闽运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诚信社会建设者”
来源:永泰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0-08-11 10:21 浏览量:

  福建永泰闽运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隶属福建省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秉承“安全、舒适、便捷”的经营理念,开展道路客运、城乡公交、汽车维修等业务;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闽运伴您行”的服务理念,为永泰县人民出行贡献力量。 

  一、强化诚信经营管理。闽运公司把诚信建设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中心环节来抓,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群、QQ群等媒介广泛宣传道德建设的条例、规定及先进典型,营造营造浓厚的教育氛围,增强职工诚信意识。多年来,该司还涌现不少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 

      二、落实优质便民服务。加强与旅客间的沟通,通过发放满意度调查表、公布投诉电话等方式,了解旅客需求,及时调整运行班次、增设站点等,同时针对投诉意见第一时间了解具体情况与原因给予回复,力求做好旅客满意。几年来,城乡公交驾驶员还收到不少村民的表扬信,赞扬驾驶员的优质服务,做到便民利民。 

  三、拓展企业服务范畴。为更好的给群众带来出行便利,闽运永泰公司大力支持乡村振兴服务,制定《建制村通客车工作的运营方案》,力求如期完成我县建制村通客车的兜底工作,保障群众出行。 

  在今后的工作中,闽运公司将继续加强员工诚信教育,创建诚信经营准则和企业与员工的行为规范,更好的服务于我县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