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 引导经营者做到“诚信”经营
来源:永泰县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09-22 10:21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销售行为,严格电动自行车销售市场监管,维护电动自行车市场公平竞争的经营秩序,近日,永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7个检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电动自行车销售专项整治工作。被检经营主体均能守法经营,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电动自行车进货票据欠缺规范管理,销售台账登记不完整等。检查人员随即提出整改意见,并耐心向经营者宣贯《产品质量法》《福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做到“诚信”经营,同时要求进一步落实好进货查验、索票索证制度,核准购进车辆的合格证明、认证证书以及各项参数是否符合标准,认真把好质量关、安全关。 

    

  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其诚信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