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商务局结合民爆物品储存安全联合检查进企业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永泰县商务局 时间:2020-10-16 11:36 浏览量: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等26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对安全生产领域守信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激励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财金〔2017〕2219号)及《对安全生产领域守信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立即开展民爆物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的通知》(闽工信函装备〔2020〕372号)文件要求,8月26日上午10时,永泰县商务局聘请海峡科化集团马丽玲高工,同时联合永泰县应急管理局、永泰县公安局、永泰县交通局、永泰县住建局、永泰县发改局、永泰县消防大队等6个单位开展民爆物品储存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小组严格按照《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立即开展民爆物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的通知》文件要求的十项重点内容开展排查,充分肯定了永泰县物联民爆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但也发现了3项安全隐患:1、雷管库有一处灭火器失效;2、拆箱台未按规定挂有操作流程;3、8月26日05:02分有两辆炸药运输车同时进入炸药库。检查小组要求企业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整改,并书面提交整改报告。 

  最后,商务局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现场签订了信用承诺书,要求企业公开承诺,做到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自觉遵守企业信用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县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