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永泰县商务局携手远富购物广场打造 “信易购”试点
来源:永泰县商务局 时间:2020-12-25 10:54 浏览量:

   为推进“信易+”守信激励应用工程,营造褒奖诚信的社会氛围,使诚信主体获得更多便利优惠服务,永泰县商务局携手远富购物广场(冠景店)打造“信易”试点。

  顾客只需微信添加“畅游永泰”小程序,实名认证之后就可凭茉莉分享受远富购物广场(冠景店)各类优惠。只需消费满58元,茉莉分850分以上(极好)可免费获得红牛饮料1罐,茉莉分750分—849分(优秀)可免费获得纯悦矿泉水1瓶,茉莉分650—749分(良好)可免费获得惠尔康菊花茶1瓶。 

  远富购物广场(冠景店)是我县首家开展“信易”的试点超市。希望通过加大守信激励力度,凝聚诚信力量,弘扬诚信文化,助力“诚信永泰”发展,引导形成“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