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林业局开展“勤俭节约 文明过节”暨诚信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永泰县林业局 时间:2021-02-25 09:10 浏览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暨诚信建设宣传工作,营造文明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扎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真正做到勤俭过节、文明过节、平安过节,2月5日,在北江滨公园,县林业局与北江滨社区联合开展“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暨诚信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现场发放了《倡导文明新风 勤俭节约过节》倡议书,宣传讲解了讲文明、树新风、抗疫情,共同营造健康节俭、文明祥和节日的重要性,引导居民提高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意识,养成爱惜粮食、文明餐饮习惯,践行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同时结合林业当前工作,对来往群众发放了湿地日宣传、垃圾分类、安全维稳、野生动物保护、森林防火、诚信建设、扫黑除恶等相关宣传手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浓郁的年味注入了节俭风,为春节祥和氛围增添了健康元素,在节日生活中聚合起崇俭抑奢的社会正能量,营造了移风易俗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