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税务局开展“忠诚铸平安 利剑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税务局 时间:2021-03-31 11:08 浏览量:

  3月19日下午,由永泰县政法委主办、永泰县税务局参与协办的2021年度永泰县平安建设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忠诚铸平安利剑反邪教”在六馆一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分设了宣传区和游戏区。在活动宣传区,我局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民法典、扫黑除恶、税法知识等宣传材料,并结合《民法典》与税收法律规定,向群众重点宣传讲解《民法典说税事》等法律知识,宣传最新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解答群众关心的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信用等相关问题,保障减税政策红利落到实处,提高了群众对纳税信用的认识和理解。 

  在活动游戏区,现场群众通过参加“正义之战”“齐心协力保平安”等多个扫黑除恶相关的小游戏,增强了共建平安永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当天晚上,群众观看了《旗帜领航》《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舞表演,参与了普法宣传有奖问答,加深了对平安建设及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