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参与开展“社会科普宣传周”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10-20 14:50 浏览量:

为促进公众社会科学素养和文明程度提升,大力推动社会科学普及,加强红色文化和地方特色文化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本馆从1020日起积极参与开展社会科普宣传周活动。

一、联合开展2020年永泰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系列活动。

20201020日上午,本馆积极参与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等多家县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在南湖公园举行的2020年永泰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涌动。本馆支部党员干部向过往群众发放《档案见证小康路》《档案法》《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公共法律服务 精准普惠为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社科普及读物50余份,并赠送红色文化宣传册、宣传袋等宣传品30余份。党员干部还热心回答群众提问咨询,并向群众传达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档案知识、中华传统文化、法律常识等,让新时代正能量深入人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二、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讲座活动。

20201020日下午,我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县社科联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讲座活动。在活动现场,县人民法院的法学专家带领我室职工深入解读《民法典》内容,引导大家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先锋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