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档案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3-31 17:31 浏览量:

   3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了曾工作17年多的“第二故乡”——福建。“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从绿色南平到如画三明,再到山水福州,一路走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关怀,暖人心田,催人奋进。

  330日,永泰县档案馆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馆长郑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悉心感悟、用心思考、专心研究,准确理解和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要求和殷切希望逐步变为现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