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档案馆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08-11 09:54 浏览量:

   810日上午,永泰县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郑春领学县委书记雷连鸣同志在大会上作的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接续跨越赶超 奋力谱写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始终坚持党对档案事业的全面领导。通过学习宣传和党性锻炼,力争让机关主题文化融入每位干部血液、践行于每项工作。二要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党支部主体责任,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加强干部队伍政治素养、业务能力教育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三要抓牢主责主业,加强档案治理建设。丰富的档案资源、健全的档案体系是档案部门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前提和基础,全面加强档案资源体系建设、档案宣传教育工作、档案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贡献档案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