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档案馆深入赤锡乡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1-12-09 10:26 浏览量:

  为推进我县平安建设工作,加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安感、满意度和平安建设知晓率,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22日,县档案馆联合县残联、县科协、县民政局深入赤锡乡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和谐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定点摆摊、入户宣传形式,向居民面对面宣传平安建设。同时发放平安宣传手册、安全感调查问卷、宣传礼品等,引导居民参与平安建设,提高广大群众的应知应会能力、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活动共发出宣传材料200余份,宣传礼品300余份。 

  此次平安“三率”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的气氛,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平安,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永泰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