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档案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暨“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新春送温暖党员志愿活动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2-01-25 16:01 浏览量:

  为让困难党员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党组织的亲切关心和爱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25日上午,永泰县档案馆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新春送温暖党员志愿活动。

  县档案馆党支部向常年患病党员送上组织关爱,并与常年患病党员进行了谈心交流,耐心倾听她的所思、所求、所盼,了解她近期的生活情况,并鼓励她要坚定生活的信心,保持心境开朗,勇敢地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