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档案馆开展移风易俗道德讲堂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2-05-06 09:2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积极倡导文明健康、勤俭节约新风尚,制止大操大办、餐饮浪费等歪风陋习,落实长效工作机制,助力疫情防控,营造移风易俗工作人人支持、人人响应、人人践行的良好氛围,55日,永泰县档案馆开展移风易俗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从一幅宣传移风易俗的漫画入手,通过婚嫁新风篇、丧葬从简篇、健康生活篇让大家了解移风易俗要从心做起,以文明节俭、艰苦朴素为荣,以大操大办、奢侈浪费为耻。 

  县档案馆还向党员干部发出一封“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喜庆大操大办”倡议书,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喜庆大操大办”承诺书。让我们共同携手,倡导文明、传播文明、践行文明。从我做起,我接力!我传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