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向李翀等先进典型学习研讨会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2-07-15 09:34 浏览量:

   

  近日,省委追授李翀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714日,永泰县档案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向李翀等先进典型学习研讨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李翀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李翀同志完整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我们要学习李翀同志忠诚于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心系群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把学习李翀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学习谷文昌、廖俊波、孙丽美、潘东升等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对标先进,查找差矩,充分构建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导向,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