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财政惠民政策宣讲进农家
来源:永泰县财政局 时间:2022-02-17 17:04 浏览量:

永泰县财政惠民政策宣讲进农家

 

为更好地宣传各项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寻常百姓家,不断扩大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落实率,2月15日,县财政局惠民政策宣讲团深入白云乡白云村、寨里村开展财政惠民政策进家宣讲活动。

      在白云村、寨里村集中宣讲场,宣讲团人员深入浅出向现场群众讲解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脱贫人口小额贷款政策等各项财政惠民政策重点讲解了补贴项目发放条件、标准、操作流程等内容对群众在实际生活碰到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讲解。后,宣讲团人员入户向一些无法到会场的人员进行个别宣讲,并向他们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

通过宣讲,广大群众对财政支农惠农政策以及具体操作方法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打通政策惠及群众“最后一公里”,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