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创业职工创客农产品年货展示节”隆重开幕
来源:永泰县商务局 时间:2020-01-10 10:50 浏览量:
  
    18日,由福州市职工创客联合工会和永泰县优空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返乡创业职工创客农产品年货展示节”在福州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市总工会、永泰县商务局、永泰县总工会、福州市职工创客工会的领导及相关代表以及永泰县理宜农园、金弘顺、百家信等返乡创业企业职工代表等参加。

  此次活动为永泰县创客联合基层工会的青年创业者提供产品展示机会,展销产品丰富多彩,有生鲜类、蔬菜类、干货(米粉、笋干、地瓜粉等)、休闲食品类(李干、芋头片等)、水果类、山茶油、果酒等永泰当地特色农产品类,通过展示推广,助推永泰健康生态的农产品走出永泰,为我市职工家庭提供健康食材。 

  永泰县商务局、优空间公司将依托互联网+两岸旅游产品电子商务孵化器,持续探索“吸引优秀毕业大学生、创业青年”返乡创业之路,聚合永泰县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和优空间系统的空间办公服务、创业服务及线上线下资源优势,吸引青年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培育永泰农产品电子商务及旅游电子商务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