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政府召开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永泰县商务局 时间:2021-03-04 09:31 浏览量:

  2月22日下午,县政府在县会堂召开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县商务局(电商办)、县审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县扶贫办等单位以及邮政公司、中华技师学院、厦门九一公司、智慧家园、优空间等企业。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董宗明主持,由县商务局总工程师许浛金首先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以来的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责任单位任务分解。会上,各责任单位及承建单位分别对各自的工作内容、建设内容、实施步骤等做了详细报告,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最后,董宗明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各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提高认识,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把自身职能职责与项目推进密切结合,在规划编制、产业发展、站点建设、人才培育、市场运行、资源整合、产销对接、营运管理和宣传推广等方面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主动作为,在全县形成推动项目实施的强大合力。要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有效对接各方运营主体,因地制宜制定各个子项目的实施方案,管好、用好项目资金,建好台账,对标对表,按时推进,努力实现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物流成本明显降低,农产品进城和工业品下乡有效畅通,农村网络零售额、农产品网络零售额年均增速明显提高,农村消费产品质量明显提升的工作目标,加快推进我县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