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清凉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清凉司法所 时间:2022-04-23 10:16 浏览量:

 

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近日,永泰县清凉司法所走上街头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重点讲解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作为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介绍了疫情防控中单位和个人有哪些义务、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所需承担的责任等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加强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宣传品150余份,增强了辖区群众国家安全和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也提醒群众提高个人自觉性,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