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嵩口司法所开展法治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嵩口司法所 时间:2023-06-21 09:15 浏览量:

 

6月20日,永泰县嵩口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禁毒办、社工站,深入嵩口中心小学开展法治安全教育,为小学生们筑起一道安全防线,确保学生们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活动中,司法所所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故事,从预防溺水事故、食品安全、个人信息安全以及日常用火用电安全等方面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外,“蒲公英”普法志愿者还向学生们发放了平安“三率”、反邪、反诈骗、禁毒、安全生产等各类宣传材料和宣传礼品,引导学生们当好“小小宣传员”,把学到的法律知识分享给父母、亲友,通过“小手拉大手”,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进一步营造“平安嵩口 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