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梧桐司法所 时间:2023-06-14 09:20 浏览量: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知识和防范意识,6月13日上午,永泰县梧桐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安办等部门在电影院门口开展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安全咨询台等多种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日常用火用电安全、防灾减灾、道路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和法律意识,提高他们防灾避险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400余份,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各种风险,更好地认识到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积极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