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暨平安“三率”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 时间:2023-06-28 09:23 浏览量: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将于7月1日起施行6月27日上午,永泰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樟城镇人民政府等多个部门联合在南湖花园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暨平安“三率”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蒲公英”普法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和设置现场咨询台等方式,向来往群众进行反间谍宣传教育,详细介绍了反间谍法、什么是间谍行为以及12339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等知识群众对间谍行为和国家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向群众宣传讲解了平安“三率”、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安全生产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平安知识,耐心回应群众的问题,增强群众的平安法治意识,激发群众参与反间防谍、平安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共同维护全社会安全稳定。

此次活动摆放宣传展板8面,悬挂宣传条幅5条,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500余份有效提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平安“三率”群众参与度、知晓率、覆盖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