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社区”暨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 时间:2023-06-10 09:26 浏览量:

 

进一步提高居民法治意识,培育全民安全意识6月8日、9日,永泰县司法局、樟城司法所走进登高社区、杨梅社区开展“法律进社区”暨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所长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向社区居民重点宣讲了电动车充电安全、日常用电安全等知识,提高居民安全防范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对当前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段,特别是针对老年人群体的养老诈骗形式作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居民提高警惕,不听、不信、不转账、及时报警,谨防上当受骗。

同时,“蒲公英”普法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安全生产知识、预防养老诈骗等宣传材料,教育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200余份,进一步提社区居民对安全知识的了解,让法律走进群众,营造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