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镇多措并举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梧桐司法所 时间:2023-07-05 09:35 浏览量:

 

平安是社会稳定的基石,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平安建设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近日,永泰县梧桐镇组织司法所、综治中心等部门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线下,整合包村工作队、村干部、“蒲公英”普法志愿者、法治带头人等力量,组建平安普法宣传队,充分利用、宣传单页、LED电子显示屏、横幅等载体,深入22个村(居)开展点对点、面对面宣讲解读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告知群众电话来访可能会询问的相关问题,引导其积极配合电话抽查,并对辖区内的平安建设情况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线上,运用“永泰县梧桐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网格群等渠道,全方位搭建宣传“网络阵地”,丰富平安“三率”宣传形式,拓宽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2000余份,悬挂横幅23条,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6条,增强了平安宣传知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平安建设走进群众身边、走入群众心中,为梧桐镇的平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