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永泰县司法局开展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专题 调研督导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 时间:2023-07-27 09:38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点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7月25-26日,永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林志发带队深入大洋、长庆等6个基层司法所调研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调研督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重点围绕“两中心一所”运行及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办公场所建设以及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大洋等6个基层司法所工作成效,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林志发书记强调,各司法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一规划两方案“八五”普法规划,持续深化“司法所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当好基层党委政府法治建设的参谋助手;要大力实施“法律明白人”培育工程,培养群众身边的普法工作队,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深入开展“法援惠民生”等系列活动,加强乡镇公共法律服务站建设,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多层次、多领域法律服务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