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庆司法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三周年交流座谈会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长庆司法所 时间:2023-07-07 09:4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7月6日上午永泰县长庆司法所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三周年交流座谈会,邀请村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司法所所长首先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颁布实施的背景和意义,对三年来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社区内矫正对象基本情况、日常监管、公益活动等工作进行交流,深入探讨了社区矫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持续深入学习宣传社区矫正法,继续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司法所与的合作力度,针对不同特点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个性化矫正,帮助社区矫正对象平稳度过矫正期、积极融入社会生活,扩大了《社区矫正法》知晓率,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