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帮教显真情 防台举措暖人心——富泉司法所强台风前强化安置帮教对象安全管控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富泉司法所 时间:2023-07-27 11:28 浏览量:

 

为做好防御今年第5号台风“杜苏芮”,永泰县富泉司法所紧急加强项举措,落实安帮对象安全监管,防御台风天气灾害。

  一是核实居住地并建立隐患台账。联系防汛办,核实在册安帮对象是否在建档立卡地质灾害点住户。建立隐患台账,重点关注居住地在高海拔、低洼地带、独居安帮对象,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安置帮教对象进行实地走访安全提示。

  二是台风到来期间打电话再提醒。宣讲气候、地质灾害知识,要求安帮对象服从党委政府和村委会统一安排,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密切关注天气气候,特别在夜晚时间减少外出活动。对独居安帮对象联系其周边村干部,密切关注。

  是落实报告制度强化应急处突。要求安帮对象在发现可能发生或已经发生险情时,及时报告司法所。积极配合干部及相关部门转移避险,有效应对突发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