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司法局开展“普法下基层 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 时间:2023-08-26 17: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8月25日,永泰县司法局、白云司法所、乡综治中心共同走进福建永泰闽投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开展普法下基层 送法进企业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纪念活动。

活动现场“蒲公英”普法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普及了宪法、民法典、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法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劳动合同订立、工资待遇劳动争议的解决途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帮助企业职工进一步增强法治理念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引导企业职工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随后,普法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还走上白云街头,走进沿街商铺,向商铺经营人员宣传讲解安全生产经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增强群众安全防范和法律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行为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