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梧桐司法所 时间:2023-09-21 17:09 浏览量: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邪教吗?邪教组织用什么方式宣传呢?”9月19日,永泰县梧桐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派出所等部门前往梧桐镇中心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为学生们带来了生动的“开学反邪第一课”。

课上,“蒲公英”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根据学生的身心特点,结合典型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普及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点和危害、如何识别邪教以及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相关法律知识,教育引导学生们树立“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理念,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做到不听邪、不看邪、不信邪、不传邪。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100余份,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增强反邪教意识和防范邪教的能力,营造了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