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锡乡开展“法律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赤锡司法所 时间:2023-10-24 09:31 浏览量:

 

10月23日上午,永泰县林业局、民政局、赤锡乡政府、司法所等单位以重阳节为契机,在玉锡村开展“四下基层”暨“法律进乡村”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集中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反有组织犯罪法、保密知识、法律援助等内容,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民间借贷、农民工工资拖欠、预防养老诈骗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提高群众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引导群众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难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标语11张,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300余份,将国家政策、法律知识、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法治更加贴近百姓、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