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 时间:2023-10-24 10:17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23日,永泰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塘前乡莒口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莒口,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绿水青山·莒口见证”主题展、“龙山堂”,深刻感受在“两山”理论推动下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成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莒口调研嘱托,强化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自觉性。

县司法局一级主任科员、党支部副书记陈家油以《常怀务实之心,在狠抓落实中锤炼党性》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灵活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以新理念新办法打开发展思路、拓宽前进道路,努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