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司法局开展“宪法进农村”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白云司法所 时间:2023-11-30 15:0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11月28日,永泰县司法局联合白云乡政府前往樟洋村东溪村开展“宪法进农村”暨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村(居)法律顾问为群众上法治课,围绕宪法、民法典、“平安三率”、扫黑除恶、反有组织犯罪、预防养老诈骗等方面内容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了公民的基本权利义务、预防养老诈骗、“平安三率”的定义等知识,详细介绍了“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余份,将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引导村民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提高法治意识。同时,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