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这场党日活动入脑又入心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 时间:2023-11-15 15:50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11月13日,永泰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一次生动而又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交流

专题学习会上,党组书记林志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讲话精神,推动学习新思想入心见行。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电教片,《二十大党章新知识点大家学》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动漫形式介绍党章的主要修改知识点;《3820 是变化的时代中不变的连接》将镜头聚焦于人民群众,生动展现了“3820”战略工程的时代价值。会上,徐巧妹、卓建伟、许凌飞等三位同志分别结合本职岗位作交流发言。

现场践学,走进3820

福州市委党校“3820”战略工程现场教学点,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干部们走进展厅,近距离感受到了福州30年来的沧桑巨变。

成就展从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展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六大领域35个主题,全方位、多角度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引领福州跨越式发展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

一场思想洗礼,一次党性淬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