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长庆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长庆司法所 时间:2023-12-06 16:29 浏览量: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增强群众宪法意识,建设平安法治乡村125日,永泰县长庆司法所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蒲公英”普法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点、发放宪法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讲了宪法规定的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如何行使享有的权利及履行相应的义务,对道路交通安全、反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群众对宪法及其他法律知识的认识与了解。并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法律问题,教育引导群众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问题1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