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故事|为人民调解工作“点赞”
来源:永泰县司法局盖洋司法所 时间:2024-01-11 15:19 浏览量: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然,这个烦心事还不知道啥时候能解决。”近日,当事人吴某将一面印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解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永泰县盖洋司法所,对司法所耐心、细致的调解工作表示感谢。

2023年11月吴某父亲在盖洋一工地干活过程中不慎摔伤,多次与施工方赔偿费用协商不成,申请司法所介入调解,经司法所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一番摆事实、讲道理、析法律,最终施工方同意赔偿相关费用。

一面锦旗,彰显了人民群众对调解工作的高度认可。

盖洋司法所长期以来秉持“为民办实事”的理念,不断做实、做细、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积极处置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坚持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有效发挥了司法行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的作用。

接下来,盖洋司法所将继续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一站式”解纷服务,努力将矛盾纠纷解决在田间地头,搭建基层治理的“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