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路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7-28 21:17 浏览量:

  7月28日上午,全县经济工作视频会后,岭路乡立即召开乡村干部大会,乡党委副书记刘丰主持会议,会上对当前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两主干、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班子成员就加强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综治“平安三率”、脱贫攻坚、安全生产、防汛等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安排部署,动员推进。

 

 

 

 


 

 


  随后乡长侯新洪就当前重点工作做部署讲话一是强化管理制度,确保文化场所安全开放。二是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各项环节。三是加强问题整改,提升文明创城实效性。四是细化责任,全力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乡党委书记叶文珍做强调讲话。

  一是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加强对从大连、乌鲁木齐返乡人员的摸排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二是进一步夯实基础,决战脱贫攻坚。查找“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薄弱环节,抓紧补齐短板。三是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确保各项经济指标顺利完成。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提振精气神,成立专班,紧盯目标,攻坚抓促项目、开竣工、“双百双千”增产增效、“五个一批”、固投、招商引资、社零、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各项经济指标,确保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