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岭镇2021年政务公开推工作、抓落实的好经验好做法

时间:2021-11-10 11:21 来源: 永泰县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A+ A- 收藏 取消收藏

         为了更好地开展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以利民、便民为中心,着力创新政府信息公开形式,打造创新性服务型政府,我镇认真探索,多举措积极做好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现将葛岭镇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经验做法汇报如下: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转变理念,提高认识,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抓落实”的工作体系,确保工作常态化。

配齐配强政务公开专职工作人员,保持人员稳定,定期开展业务交流研讨,工作接续兼容加大政务公开信息报送力度

)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制度。进一步加强信息发布审核把关,确保公开事项真实、全面。按照信息发布三级审核制度要求,严把政治关、法律关、保密关、文字关,并做好对已公开内容的收集归档工作。

)加强学习,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继续加强政务公开业务学习,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的主动公开范围和事项,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和范围,努力提高信息公开的质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