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公安局2021年政务公开推工作、抓落实的好经验好做法

时间:2021-11-10 14:24 来源: 永泰县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A+ A- 收藏 取消收藏

   2021年来,永泰县公安局严格按照《永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落实职责分工加强组织协调,深入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

一、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我局组织相关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上级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定文件要求,增强政务公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政务公开工作精准推进。

二、拓宽公开渠道,加大主动公开力度

我局全面贯彻落实《条例》,结合工作实际,完善政务公开平台,加强政务新媒体账号管理充分利用县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及时准确公开涉及公安机关领域政府信息

三、突出重点,全面规范政务公开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推动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落实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