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时间:2023-10-13 10:05 来源: 永泰县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A+ A- 收藏 取消收藏

2023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有关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现将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的经验做法汇报如下: 

一、强化信息公开组织保障。完善政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国土资源所、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做到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做,把各项工作具体落实到到个人。

健全信息公开制度规范健全基础工作制度,严格落实保密审查职责,在符合保密相关规定的基础上,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全面、及时、准确、规范,进一步提升政务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提升信息公开发布质量。严格落实《新闻信息发布三审制度》,通过逐级审核,把好信息的语言文字关、新闻事实关、政治导向关,进一步提升政务信息公开质量。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建设,更集中、高效、规范的满足政务公开服务需求,以基层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及时增强实效性。







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

 

  2023年10月1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