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统计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时间:2023-10-13 17:13 来源: 永泰县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A+ A- 收藏 取消收藏

          2023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有关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现将有关经验做法汇报如下: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担当。局党组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局党组书记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任务到人。要求经办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务必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

二是严格规范,及时有效公开。按照相关要求,积极主动公开,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完善政务信息发布审查机制,严格填写信息发布保密审查表,加强审核把关,确保政务信息规范及时有效公开。

三是丰富内容,提升公开信息质量。定期总结信息公开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突出抓好经济运行情况、重大统计调查等信息公开,丰富公开信息内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