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提供要素保障专题会议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11-06 19:38 浏览量:

11月5日晚,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有烺组织召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提供要素保障专题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及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陈诚海通报了福州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9月份机关作风明查暗访情况、永泰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入驻窗口9月份工作情况,并对局机关效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规范值班值守、严守考勤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爱平总结了今年来不动产登记和交易管理及行政审批在优化营商环境、高效服务企业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为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高效提供要素保障,戴有烺局长强调: 

一要思想再统一。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对于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率和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增强参与效能建设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规章制度,坚守职业道德,努力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 

二要保障再强化。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不折不扣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要对照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任务,紧盯年底前“大干60天”各项任务时间节点,全力提速项目规划、审批、出让、图审等前期工作;用好、用活审批“绿色通道”,打通控规报批、办理建审等审批环节,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主动服务指导重点攻坚项目征迁扫尾,有效助推项目交地一批、出让一批、建设一批,为全县产业、民生、社会事业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三要工作再融通。全系统要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职能衔接,减环节、减程序、减时限,推进工作环环相扣、无缝衔接。要分级分类逐项突破,对已动工建设的项目,主动帮扶企业解决审批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已出让拟动工的项目,主动对接企业开展总平方案、管线和建筑方案设计等工作,采取“容缺审查”“以函代证”等方式加快审批;对已竣工项目,提前介入指导后续环节,帮助企业“一次性”通过竣工验收;快速办理不动产登记,提高企业资金流转速度,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