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斌副县长带队深入矿山企业再检查督促疫情防控及指导企业做好复工等工作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2-12 14:59 浏览量:

  2月11日上午,余斌副县长带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在葛岭镇、塘前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永泰县宏源砂石加工有限公司、福建源石建材有限公司、永泰县筑诚机制砂有限公司再检查督促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指导矿山企业做好复工筹备等相关事项。 

                    

                    

  余县长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要进一步做好厂区及周边的消杀工作,不漏一处、不留死角,要加强监控和管理,做好返岗人员的居厂隔离和进出厂人员的体温检测等工作;二是着手组织做好企业复工的相关工作,要求企业按照县防控工作指挥部复工组的部署、要求,尽快制定复工组织方案和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预案,拟订3月底前的复工及生产计划安排表,及早安排、布置好居厂隔离场所,以及落实好卫生、生活等各项工作,并要求我局和相关乡镇予以积极配合和指导。 

                    

                    

  下午,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余县长的部署,召集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复工的有关事项进行商研,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完善《永泰县企业复产复工备案表》中所列的防控措施及复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有计划地开展复产复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