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不歇气 工作不断档---永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永泰县 时间:2020-05-09 09:14 浏览量:

   

  “五一”劳动节假日,永泰县农业农村局专项检查小组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铆足拼劲抓工作,深入一线开展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我局两组专项检查小组,由林景强副局长、黄学禄教导员各自带队分赴霞拔、同安、城峰和长庆、嵩口、城峰,重点检查作业场所人员登记、工作场所通风以及场所清洁消毒和个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企业负责疫情防控的人员进行个别访谈,了解防控措施部署,同时对照企事业单位复产复工疫情防控措施检查表,一一检查企业的落实情况。 

    目前,全县10家涉农企业名单(企业人数20人以上)均已复工复产,人员到岗率100%,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整体良好,相关企业均有落实作业场所人员信息登记,实行每日体温监测制度,企业员工均配有一次性医用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