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文体旅局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和行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时间:2020-06-19 17:12 浏览量:
 

 

 

为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2020年6月16日上午,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安委办的统一组织下,与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联合在南广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我局旅游、执法大队、文物保护中心等部门积极参加了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等手段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景区消防安全、文物保护等方面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局发放《消防安全常识》《文明旅游安全出行》《永泰县文物保护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手册》等各种宣传单和宣传册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余人次,较好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了全民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