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省级卫生乡镇、村居验收工作
来源:永泰县卫健局 时间:2021-11-02 11:31 浏览量:

9月7日至10月27日,福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代表福建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对我县今年申报创建的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居开展验收工作。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14个乡镇、72个村、1个社区开展验收。

验收组高度赞扬我县的创建热情,并对我县在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环境卫生、爱卫组织管理、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防治、健康教育、单位及家庭卫生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加强爱卫组织的管理,积极宣传健康卫生教育,使群众卫生意识不断增强;进一步完善设施,使环境卫生整治长效化、常态化;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高要求、高标准地开展和巩固创建工作,做好迎接省级暗访组验收考评的工作

检查葛岭镇农贸市场情况

 

实地查看盘谷乡新丰村省级卫生村创建工作


查看红星乡污水净化设施

 

听取白云乡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实地查看霞拔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