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卫健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
来源:永泰县卫健局 时间:2021-12-26 15:52 浏览量:

为巩固当前永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1223日,永泰县卫健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薛枫带队督导县医院及部分诊所、门诊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主要对医疗机构的院感管理组织、预检分诊、医疗废物处理管理、消毒及灭菌工作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个别单位疫情防控意识不强,管理措施不到位,仍存在未落实三码联查、个别患者未戴口罩、涉疫医疗废物管理不规范、未及时更新中高风险地区排查范围、预检分诊点垃圾桶未使用双层医废垃圾袋、发热门诊清洗区使用手动式吸收设施等问题。督导组已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1份,责令当事医疗机构立即整改。

下一步,督导组将继续加强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和指导,督促其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