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印制消防宣传材料助力安全生产宣传月
来源:永泰县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2020-06-12 15: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营造夏季消防宣传工作氛围,切实提升全县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永泰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印制了一批消防宣传材料,助力安全生产宣传月。 

  印制消防宣传环保袋拓宽宣传渠道。大队认真总结分析往年的宣传成效,结合近期宣传经验,经过多方面摸排,最终选定以环保袋形式扩宽宣传渠道。在设计上,大队甄选了贴合群众的宣传标语,并在实用性上进行考量,在方便群众的同时让群众时时刻刻谨记消防,潜移默化地提升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印制《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图册》。大队积极贯彻落实支队宣传工作要求,印制了5000多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图册》,并结合三年行动治理要求,深入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主题宣传,重点科普高层建筑、老旧场所、文物古建筑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突出面向乡村地区开展消防科普教育。 

  下一步,大队将探索更贴合群众需求的宣传渠道,丰富教育内容,让群众实实在在地吸收消防知识,让消防安全常识在老百姓心中扎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