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大队受邀为永泰县东门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永泰县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2020-10-20 10:34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019日,永泰大队受邀为永泰县东门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首先,大队宣讲员利用课间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和校园火灾特点,针对校园防火、灭火常识、如何报警、如何逃生自救等应注意事项向在幼儿园老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校园火灾案例,讲述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为幼儿园老师讲解灭火器、消火栓等灭火器材的种类、用途、维护保养、等相关常识。最后,大队宣讲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并组织灭火器实地操作使用,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在场每位老师听得懂、看得清、学得会。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增强了幼儿园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置和逃生自救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