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全城亮屏”行动助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永泰县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2021-11-02 16: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全民消防宣传氛围,连日来,永泰大队发动乡镇、行业部门及重点单位、社区委员会等部门、单位借助本部门、本单位LED显示播放消防安全常识,全  面助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各乡镇、部门、单位充分利用小屏幕、大力量的消防宣传教育的优势,结合户外LED、横幅的直观、快速及信息量大、不受时间限制、受众面广、群众喜闻乐见、言简意赅等特点,每天定时滚动播放消防知识,加大对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警示语,消防安全常识等内容的动态报道,促使群众在不同场所掌握安全常识、了解火灾发生的原因、熟悉正确报火警的方法、切实提高逃生自救技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让消防宣传深入到每个角落。 

  通过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通过横幅警示,更直观地提醒了广大群众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切实提高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了解消防、学习消防、支持消防的良好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