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开展2022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调整界定申报工作的通告
来源:永泰县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2022-01-20 16:54 浏览量:

永泰县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调整工作,强化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深化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公安部令第61号)及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通知要求,我大队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调整界定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报期限 

  即日起至2022228 

  二、申报要求 

  对于2021年度已申报确定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且至今单位未发生变化的,可以直接确定为本辖区2022年度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此次不再重新申报;对于新增的符合界定标准的社会单位,应依法申报,并填写《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申报表》(附件1);对于重点单位中因调整、整合或消失且已不符合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条件的,应及时上报,由消防救援机构核查后从重点单位名录中予以调整删除。 

  三、界定标准 

  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作为消防安全风险较大的单位,应依法予以重点管理。社会单位应高度重视,严格参照界定标准附件2、附件3,在规定期限内积极申报,对于符合重点单位界定标准,应依法纳入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管理范畴。 

    

  附件:1.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申报表; 

      2.福建省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 

      3.福建省一定规模的个体工商户界定标准。 

    

    

    

    

                                                                            永泰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120

(联系人:许兆俤,联系电话:0591-248731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