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消防提醒您:防疫勿忘消防安全
来源:永泰县消防救援大队 时间:2022-10-27 11:16 浏览量:
     永泰县消防救援大队提醒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也要共同关注消防安全。

  一、防疫消毒使用的75%的酒精属于易燃液体,使用和保存时,切不可接触火源、热源。使用消毒液消毒时,不要吸烟,要注意消毒过程中安全,避开火源、电源、热源。

  二、室内禁止吸烟,特别是不要随意将烟头扔进废纸篓或可燃杂物上,不要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吸烟。

  三、睡觉前,对电器开关进行检查;用电设备不使用时,应切断电源,拔出插头;不应使用“三无”电器产品,插座上不要使用过多的用电设备。

  四、应科学管控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确保遇有险情能够及时有序疏散。

  五、各类隔离场所及救治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及入住人员应共同维护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工作人员应明确职责,每日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入住人员应做好自查自防,谨慎用火用电。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请大家防疫不忘防火,共同守护平安美好家园!


永泰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10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