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青春勇担当”青年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0:15 信息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到:
 

  5月25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青春勇担当”青年主题交流会。会上,青年干部一起观看了学习教育视频《青春永恒——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的故事》,7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体会、工作感悟、成长故事,宣示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新时代青年干部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在岗位上建功立业。要有理想、长志气,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为检验标准,自觉强化党员意识、组织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永葆年轻人积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要勤学思、蓄才气,多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中华优秀传统典籍,多一些系统性学习、少一些碎片化学习,积少成多、积沙成塔,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精神境界。要善作为、壮骨气,愿做小事,甘于吃苦,善于总结,主动承重压、挑重担、揽重活,在急难险重的斗争一线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要严自律、增底气,做到守住心、把住嘴、管住手,从小事小节严起,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